Mueller

Mueller運動用品及肌腱貼

數十年來,世界各地運動員都樂於採用Mueller。Mueller助精英運動員和週末的運動健將保持最佳狀態及提昇表現。Mueller也助運動員預防受傷及從傷患中復原,發揮更佳表現。

Mueller與無數運動員並肩作戰,比誰都了解運動員身體上的需求,從而研發出多項突破運動醫學及領導業界的嶄新產品。

早期產品如M-Tape®, M-Wrap® 和MediKit™運動員訓練套件是訓練場不可或缺的用品。其後推出的Mueller Sport Care®專利運動防護用品為不同程度的運動員帶來前所未有的保護!Mueller Kinesiology肌腱貼更獨創革命性的波浪紋粘貼功能, 可隨肌膚挪動。防水、耐用、效能可持續達7日之久,為弱化或疼痛肌肉帶來支援。

Mueller首創專利的三軸膝部防護套,產品能緊隨膝部關節移動,為運動員帶來最自然舒適的保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