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ics

Asics始於1977年,與自1949年出產的 Onitsuka 品牌分家。Asics一字代表“Anima Sana InCopore Sano”,拉丁語解作意志能超越身體。

透過觀察,研究及分析人體跑步的生理動態,Asics是現時其中一個領先全球的運動鞋品牌。

運動員的口碑不絕:Asics 運動鞋是他們的理想訓練鞋及比賽的信心之選。他們相信 Asics運動鞋能讓他們準備更好迎接成功。特別為三項鐵人選手設計的運動鞋使他們在比賽的發揮更佳,特別的快乾設計及快速鞋帶,完全配合現代三項鐵人的需要。

Asics越野跑鞋使用 Asics的技術助你征服最困難的越野山徑。越野跑鞋的設計為你提供支撐,保護,及可靠的動力,於大石、樹根、碎石及泥地馳騁。Asics 越野跑鞋助你以自信駕馭各種路況。

Asics網球鞋推出的Go Smash It,為網球員增加了穩定性和支持,並將焦點落在可預期的速度和敏捷性上。此外,更提供了頂級的表現特點以加強: 腳掌的配合、緩衝性和耐用性。所以穿上Asics網球鞋進場絕對是明智的決定 。